草草

我是一颗种在女人怀里的草

小 情 侣

是女同 目地是把亲友写死()




黄昏早已铺满街头,似血的云彩安稳飘逸得在上空,校园铃声响起,被禁锢在学校里的学生也得到了短暂自由,教室门口熙熙攘攘,嬉笑声时有时无

梓慕正收拾课桌,她习惯把没必要的物品随便塞到课桌里面,往课桌里塞书的手却碰到了黏糊糊的液体,还有一股腥味

“你在干什么”草依哼着歌,手里抱着粉色书包,书包主人热衷于可爱的物品,在书包上面零零散散贴着贴纸

梓慕理她,狠狠的踢了草依一脚“你还不给我拿张纸巾”

“怎么还踹人啊”草依大声抱怨,拉开书包小格掏出纸巾扔给梓慕“你位置怎么全是血腥味,不会你干了什么违法行为吧”

“然后瞒着我,想嫁祸给我让你背锅是不是!是不是!”

梓慕不耐烦得又踹了几脚,“不会说话就闭嘴,整天没事找事想一堆”

“呜呜”

梓慕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座位的视角却被大树挡住了,只能听见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今天来我家住吗”梓慕看着窗外说

草依笑了,猛得抱住了梓慕

“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哈哈 鬼!!”

梓慕看着扑到自己怀里的小孩,头发零碎在额头,常年病弱的身体导致她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有过多的精神,她想起平时欢乐的课程草依却只能坐在树荫下

草依苍白的脸埋在了她怀里,可能是被窗外的小鸟欢快的噪音影响了,梓慕揉揉草依的头发,往草依额头轻轻留下了一个吻

“我们回家吧”

“好啊”

回家路上有一家可爱装饰的蛋糕小店,草依很喜欢里面的气味,一起放学经常不听梓慕的话跑进店里,但已经有一阵没有在进去过了

走在路上,草依摇晃了几下书包里的东西,一脸兴奋的对着梓慕说“我想去买个蛋糕!”

“去啊,难道还要我出钱?”

“不是啊哈哈哈只是和你说下,在这里等我哦!”

草依很快就提着一盒可爱的蛋糕出来了,粉色蛋糕上点缀白色巧克力,梦幻的造型很容易就能夺取了少女的心

梓慕拉起了草依的手,另一边手接过蛋糕

夜灯下的她们还是显得脆弱,草依也一直盯着地上看

梓慕看草依的眼镜都快掉到地上了,帮她扶好了眼镜,顺便整理了她的头发“你也不怕撞栏杆上”

“啊?”草依愣愣的看了眼梓慕“怎么会,不是你还在吗!”

“我也不是一直会宠着你的啊”

“还好我喜欢的是你”

房间里传来用力的关门声,梓慕锁好了客厅的门,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草依穿着粉嫩的睡衣裙,朝梓慕腿上坐,白嫩的大腿轻蹭着梓慕的腰,苍白的嘴却狠狠的咬在了梓慕肩膀上,离开时留下一道鲜红的印记

“啊 抱歉 我去拿…”

梓慕拉住了准备起身的草依,后者却大力挣脱了她的手,翻身掐住了梓慕的脖子

“我好喜欢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

梓慕眼睛瞪大,手却安静的放在身旁

草依眼睛里是一片灰白,之前也有这种情况,梓慕的肩膀甚至身体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痕,但每次咬完草依都会突然清醒过来,然后坐在地上一个劲的流眼泪,嘴里还一直再向梓慕道歉

看草依的身体颤抖了几下,梓慕轻轻环抱住了草依

“你永远是我的小白兔”这是梓慕对草依最后的要求

客桌上摆放的蛋糕已经变成软塌塌的,上面装饰的巧克力小兔子变成怪物形状,厨房传来刀具相互摩擦的声响,夜晚在这一刻被染成了鲜红的颜色,和黄昏一样

第二天早上,班主任在黑板上写下请假名单,“梓慕”孤零零的待在不属于她的区域

同学发现,草依最近总喜欢往窗外看,他们很好奇在看什么,甚至开口询问,得到的结果却是让他们自己往窗外看

“你们没看到吗,我在楼下草地那棵乘凉树下种了一朵花,很好看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