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是一颗种在女人怀里的草

【修植】甜品

大四修和男高植


曹植每周五都很期待杨修来高中部门口接他,杨修会带着好闻的甜品和手写信,在曹植向他奔来时塞进他怀里,先他一步阻止在校门口亲密互动,这时候曹植把礼物抱紧在怀里,头也不回的往杨修反方向走,等着后面人大笑跑过来拽紧他手腕把他拉回自己前面

  

他们走在逆着夕阳的回家路上,曹植心情很好得打电话和哥哥编不回家的理由,对着手机边说边着憋笑,脚步不自觉走的轻快,杨修轻抚着他被风卷起的发尾,刚想开口被曹植回头捂住嘴,曹植上前倾倒在他怀里,头压着手机蹭着他肩膀,笑吟吟的和他哥说作业没写完被老师留着学校一整晚今天就不回家了

  

这理由一听就很烂,打完电话后杨修牵着曹植的手揉着他手指,曹植听完笑的更开心了,这不就正好说明我哥甚至都懒得管我吗!杨修听着好笑说那好吧只能我来管管你了,曹植看着路前方,大里握着甩着他和杨修的手做出回应,杨修看他反应笑的更大声了

  

回到杨修家里曹植洗好澡穿着偏大的短袖短裤睡衣,出浴室带着水汽直接大躺在杨修床上,手臂上肚子上大腿上满是淤青和勒痕,大大方方不遮掩的暴露在别人家里,杨修走过来拎着他手臂把他拽起来,把曹植的头塞到自己胸前给他擦发尾

  

曹植把手伸进衣摆环住杨修的腰,用手腕凸起的刀疤故意摩擦他的后腰,杨修抓他脸亲了一口再继续擦头发,曹植哼笑抬头看着杨修眼睛说怎么不问问我,杨修还在擦他头发,这会在专注他的发尾,用手轻捻发丝再把他抚顺,过了好一会才开口说我觉得公子你也不需要我问

  

可是我最喜欢你了,曹植晚上被杨修抱在怀里黏黏糊糊的写作业,杨修下巴搁着他锁骨,突然的听到他很平静的说出这话,这和问晚上星星好不好看一样莫名其妙,在大城市几乎看不到星星,杨修嘴巴贴着曹植的脖子,曹植感受到虎牙模糊的蹭在他的血管,危机感让他不自觉的坐直身体,杨修闭着眼微微开口迷糊的说我更更更喜欢公子

  

装睡的人没有话语权!曹植在心里暗暗反驳,抓住在他胸下抚摸的手,底下握着杨修的手台上还在勤奋写着文科卷子,写完一大题后曹植又抬头,轻声问你下周还会来接我吗,怎么这么委屈啊,杨修揉揉曹植的脸又揉揉他的头顶,把抱着他翻过来面对面让曹植的手环住他的脖子和他接吻,曹植被亲猛了眼泪蓄满在眼眶里,杨修吻去他的眼泪把他双手带到心口,手心的跳动替他给来曹植一个无可替代的回答

  

几天后曹植被曹丕抓回了家,曹丕对抱紧前男友遗照的弟弟无话可说,留给他一片傍晚刺眼的夕阳

  

曹植这回很温顺,低头跟在曹丕身后喃喃自语说我真的很爱他,曹丕嗤笑,你要是真爱就不会把他害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父亲的德行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